在我們周圍,經常有人遇到這樣的情況,每天堅持隱形矯正早晚刷牙,但是口腔依然有異味,甚至出現齲齒和牙周疾病。很多人對此感到非常的困惑,其實保持口腔健康不單單與刷牙有關系,與牙齒的整齊程度也有很大的關系。

  事實上,牙列擁擠、牙齒不齊、牙齒錯位生長等狀況在生活中非常普遍,由此引發口腔疾病更是屢見不鮮。然而口腔健康狀況的惡化並沒有引起人們的重視,反而是抱著得過且過的心態去面對。究其原因,這種現狀的形成是由於口腔健康意識的淡薄,放任了口腔疾病的發展。

  那麼,牙齒不齊到底有哪些危害呢?美奧口腔資深正畸醫生張聖玄介紹說,牙齒的功能不僅僅是發音和進食,還承擔著調節口腔健康桃園植牙生態和面部美觀等重要作用。

  首先,牙齒不齊將導致牙齒很難清潔干淨,牙齒就會特別容無痛植牙易長牙菌斑、牙結石,甚至是齲齒,進而引發口腔異味、牙周病等一系列的口腔問題,長期如此則會導致牙齒疏松,牙齒脫落。另外,牙齒不齊會破壞咬合關系,食物咀嚼不充分,加重腸胃負擔,特別是桃園矯正處於生長發育期的青少年兒童,會營養吸收不良,影響身體發育。當然這也會影響發音,造成輕微的社交語言障礙,影響青少年兒童的心理健康。

  其次,牙齒是可對面貌造成最直接影響的器官之一,它的重要性不言而喻。牙齒不齊、頜骨前突、後縮等造成面部不協調,使擇業、交際等受到影響,造成嚴重的心理負擔。

   隨著口腔醫療的不斷發展,諸如牙齒不齊、牙列擁擠、頜骨前突、後縮等等其實都可以通過“牙齒矯正”的方式來進行治療。簡單的講,牙齒矯正就是佩戴固定或 活動矯正器,將錯位或擁擠的牙齒逐漸移到正確的位置上,恢復正常的咬合功能,同時改善顏面側貌,讓你擁有美麗自信的笑容。烏魯木齊美奧口腔牙齒矯正中心, 擁有一流的專業的矯正團隊,擁有包括隱適美、時代天使隱形矯正技術在內的國際尖端矯正技術,在不知不覺中幫您找到屬於自己的“美麗之道”。

博主好站推薦:氬焊機,陽極處理,團體制服,團體制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wo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