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存世的老酒,經過時光磨損、歲月收購老酒動蕩,都可稱得上是千裡存一,來之不易。這樣珍貴的老酒對存放環境的要求自然也比較苛刻。

  事實上,大多數老酒保存,如果適當用心,多留心擺放和外圍的存放環境,避免錯誤的酒瓶擺放方式,老酒完全可以長時間完美保存下來。

  存酒是個技術活兒,不能簡單地一放了之,老酒一定要存放在避光陰涼老酒收購、恆溫恆濕的地方,如果被陽光直曬,酒標會變得模糊,酒瓶口的封膜也容易變脆。存酒的環境需要保證一定的溫度和濕度,最好使用專門的儲酒櫃恆溫保存,只有這樣才能減少揮發。此外,如果想存酒,在拿到酒後,就應該立即用生料帶將瓶口包裹好,盡可能避免揮發。

  他還建議,酒瓶一定要瓶口向上立著放,躺放的話酒長期和瓶口接觸,密封再好,都可能出現滲漏;還要避免經常挪動,不要自己處理封口,采用滴蠟、粘膠布等方式處理是不合適的,最好請專業人士提供幫助。



博主好站推薦:氬焊機,陽極處理,團體制服,團體制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wo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