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內地照明電器需求分析

  城市的功能照明方面:機字幕機場、鐵路、港口、城市軌道交通等基礎設施均需要照明。

  2、家居燈飾不再作為簡單照明,而是成為情調生活的需要。

  消費者更注重燈飾在居室中營造的氛圍,會考慮燈飾在造型和材質上是否與家居裝修相led招牌配合。燈具的造型、風格電視牆和色彩都越來越考究,越來越跑馬燈追求藝術效果。

  3、時尚、個性、節能、環保的燈飾已經成為時下家居裝飾的流行新趨勢。

  4、燈具的功能也更為細分,適用於不同情境下的燈具慢慢衍生出來,例如霞光燈、書寫燈、日光燈、晚餐燈、落地燈等。

  除了不同功能外,還發展出專門給兒童的燈飾系列。節能、環保和加入高科技元素也是主要發展方向。

  5、在「國家半導體照明工程」的推動下,形成了上海、大連、南昌、廈門、、揚州和石家莊七個國家廣告招牌半導體照明工程產業化基地。占有率穩定在70%左右,而LED功能性照明產品市場占有率則逾20%。



博主好站推薦:氬焊機,陽極處理,團體制服,團體制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wo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