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用比較少的投入獲得數控機床,就是一個值得探討的問題。能台中CNC加工不能不買數控機床而對原有的機床進行升級改造,使之變成數控機床呢?回答是肯定的。幾年來升級改造的經驗告訴我們,這是大有可為的,不僅實用性能良好、周期短,而且可以節約大量資金。被改造的機床越大,所節約的資金也越多。以下是某進行的數控化再制造實例:

  對右刀架z軸改造。用進口力士樂滾珠絲杠更換原梯形絲杠(63×10×3600mm)去掉光杠驅動,增加伺服電機驅動修刮z軸導軌修刮z軸壓板、鑲條。
CNC搪床加工 
  對機床電控系統設計制造。選用發那科0it數控系統選用發那科交流數字式伺服電機選用國產合資低壓電控元件設計開發機床控制邏輯圖。

  最後對機床機電聯調。對機床x軸、z軸動作調試對機床幾何精度調試對機床坐標精度調試,用雙頻激光檢測各軸精度。進行機床輔助功能調試並對機床36小時連續空運轉。

  改造後機床性能穩定、可靠,經一年多生產驗證,達到了改造要求。100萬元的改造費用僅相當於購入數控機床的1/15,為用戶節約了大量資金。該機床為該廠生產水電設備中蝸殼出了大力,創造了幾千萬元的產值。

台中機械加工 數控化升級需要注意的問題,什麼樣的機床適合數控龍門加工化升級再制造?經驗證明,立臥式車床(特別是大型立臥式車床)、銑升級數控銑、刨升級數控銑、臥式鏜銑床升級數控臥式鏜銑床、立臥式磨床升級數控磨床的改造效果比較理想。




博主好站推薦: 防水抓漏 防水 抓漏就找增晉實業 雅速達通風專業生產通風設備 工業水冷扇 大型排風扇 廠房通風都是很好用的 廢鐵回收 裝修新房要找專業的室內設計公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wo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