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面幾種都算是桃花劫:

1、一挽回位長期出差或外地工作,生理上得不到解決,心理上得不到安慰,偶有邂逅,漸生情感,天長日久,日久情深,威脅婚姻,致使千年修來的婚姻分離挽回男友,謂之桃花劫。

2、一位長期加班,作息無規,歸時妻眠,妻清我沉,終日同事相陪,訴於苦患,有憐生情,婚姻破裂,謂之桃花劫。挽回女友

3、一位有了女友的男士,又邂逅了另一位令他刻骨銘心的女孩,難舍難離。魚我所欲也、熊掌我所欲也,儒不知兩者不可兼得,任何一種抉擇都是悲劇與痛苦,實為桃花劫也。

4、一位男士或女士無法忍受被另一方拋棄的痛苦,只好了斷此生復合,擺脫終身的相思之苦,稱之為斷頭桃花劫。

5、一位男士一朝得志,事業有成,錢財殷實,熏染了風月之好,不小心被居心不良的風塵女子看中,與人聯手,綁架勒婚姻挽回索,威脅妻兒,妻悲兒驚,桃花劫無疑。

6、一位男士有嫖妓喜好,因此感染了絕世絕症艾滋,後悔何益,風流桃花劫。

7、一位已婚女士對單調的家庭生活感到不滿,有登徒浪子乘虛而入,甜言蜜語加之誘惑。結果她帶著財物,拋夫棄子,隨浪子遠去,浪子財色兼收,最後錢財耗盡,拋棄此女,另圖她歡,迷痴桃花劫也。

以上是幾個桃花劫形成的案例,當您面對這種事實,面對愛人常出差、加班、外地工作、夫妻失和、感情呈現微妙變化狀況等,最好的辦法還是自制、自知、自愛為首選化解辦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wo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