幹粉滅火劑能很好的進行著的就是其滅火的性能,效果很好,浙江車載滅火器是能很好的繼承了其優質的滅火器的性能,能很好的攜帶的,滅火器換藥是很便利的實用產品,效果極佳,優勢很多。

  幹粉滅火器滅火機理為化學抑制,阻斷燃燒的鏈式反應,滅火級別高、功能全,滅火迅速,具有電絕緣性能和較好的低溫使用性能,特別適宜在工廠企業、倉儲和室外配置使用。不足之處在於:幹粉滅火劑不抗複燃,使用者須經過專門的技術培訓。因為在價格上的優勢,消防公司現在車輛配備的載滅火器大部分都是手提儲壓式幹粉滅火器。超細幹粉滅火器滅火機理同普通幹粉滅火器一樣。它具有幹粉滅火器的優點,同時抗複燃效果好,滅火效能高,是普通幹粉滅火器的6-10倍。不過超細幹粉滅火器在價格方面也高於普通幹粉滅火器。超細幹粉在車載自動滅火裝置方面得到很好的發展,目前車載超細幹粉自動滅火裝置已被廣泛應用公共汽車消防。

  二氧化碳滅火器滅火機理為窒息,通過降低燃燒物周圍空氣氧濃度來實施滅火。二氧化碳作為滅火劑,具有絕緣性能好。但是,其不足之處在於:滅火濃度高,故滅火級別低,宜在相對密閉的空間使用;抗複燃能力差;二氧化碳是一種中等毒性的物質,當二氧化碳在空氣中的濃度達到2%時,會使人產生不愉快感。當濃度達到7%至9%時,就會造成呼吸困難,嘔吐,感覺麻木,神志混亂。當濃度達到10%時,人在此環境中停留一分鍾,就會失去知覺。而當使用二氧化碳滅火器時,其局部濃度大大超過這一濃度。由於存在一定的危險性,在車上裝備此類滅火器,需要車主非常的有經驗。

  是主要針對於汽車滅火的,能很好的解決自燃等火災的問題,消防問題就很值得注意的了,很有效的撲救了火災,有著很多的造型的選擇,有著很多的其豐富的顏色的區別,配備滅火器很重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消防公司
    全站熱搜

    jkwo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