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紙棧板用膠水粘接而成,塑膠棧板避免大力碰撞腳柱及板面,以防脫落。

  2、紙棧板承重時必須先打好包裝再起叉車,並且要平舉平放,嚴禁斜角位移,使用叉車時要注意不要碰到腳柱,以免碰壞。

  3、紙棧板可進行防濕、防潮處理,塑膠棧板但並不表示能泡在水中,請放置於幹燥通風的場地,作業時應注意小心防水。

  4、散裝或袋裝的特殊包裝貨物,請選用加護角的紙卡板,注意產品放置方式,面板四周邊緣最好加護角保護。

  5、裝載貨物時,請使用適當的紙棧板,打包需固定妥當,裝入貨櫃時將每個紙棧板靠緊,或使用充氣袋填充,務必將貨間空隙填滿,避免貨櫃車在行駛中因晃動,造成位移,壓壞腳柱或貨物掉落,造成不必要損失。

  6、紙卡板上放置各類貨物時,請特別注意:因面板屬於平面受力,而腳柱與腳柱間的面板相對脆弱,因此請將貨品放置適當位置,以避免因重量過於集中於單邊面板上造成受力不平均而導致紙卡板損壞或斷裂的情況發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塑膠棧板
    全站熱搜

    jkwo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