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多第一次使用POS收銀機時的客戶,不收銀機租賃知道如何安全的使用收銀機,因此有許多收銀機遭受了損害,無法工作。所以要掌握如何正確而且又安全的收銀機使用方法是必要的,遵循收銀機的安全使用原則是保障收銀機正常使用的前提,那麼該如何安全而又正確的使用POS收銀機呢?

  1、選擇平整且無振動的台面放置收銀機。

 收銀機 2、收銀機的位置應選在避免陽光直射、溫度變化不大、遠離水源及灰塵較少的地方。

  3、請保持收銀機遠離強電磁場。

  4、在電網質量較差的地區或商店,應當配備穩壓電源給收銀機單獨供電。

  5、請注意使用與機殼後銘牌上標示相同的電源電壓,否則機器將嚴重損壞或不能工作。收銀機最好不要與其他大功率的頻繁啟動的電器共用一個插座,如冰箱、空調等。電源插座也應設在離收款機較近且收銀機出租易插撥處,以便緊急情況時能最快切斷電源。

  6、確保收銀機不與任何液體接觸,一旦發生這種情況,請立即將電源插頭拔下,並立即通知相關經銷商處理。

  7、請勿劇烈振動、搖晃或用力敲打收銀機。

  8、避免在過高或過低溫度的環境下使用收銀機,避免收銀機暴露在強烈打卡鐘日光下或濕度較高的環境中。

  9、請勿在帶電狀態下插拔收銀機的帶電部件及外設。

  10、清潔收銀機時,請不要使用潮濕的抹布或化學制品擦拭機身。如:汽油、稀釋劑等。

  11、當收銀機出現故障時,應立即切斷電源,停止使用。請勿私自拆開或維修。

  12、如果電池更換不當會引起爆炸危險。只許使用制造廠推薦同類或等效類型替換件。務碎紙機必按照制造廠說明處置用完的電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wo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