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廚房

廚房是制造食物的場所,但是也跟合和術桃花有關系。廚房應該要時時保持干燥,濕氣重的廚房招桃花會影響人的心情、生活質量或是身體,會讓你的人緣運勢下滑,得不到他人的青睞。

2、玄關

想要旺桃花,單身男女也可以從玄關風水下手。在玄關擺著寬葉植物或是鮮花、很亮的照明燈,都能夠招來桃花。但是玄關一定要保持干淨,不可太過污穢。

3、客廳

想要招桃花,單身男女可以在客廳分手挽回的正南、正北、西南方位擺上百合花或是養金魚,但是數目上一定要是雙數才有效。

4、臥室

好的臥室風水能夠為主人招來好桃花。臥室家具在選擇方面要沉穩大方,四平八穩,這也代表著感情順暢平穩。

5、辦公室

人們平時在辦公室的時間甚至比在家的時間還要長,而辦工作除了是辦公的地方,產生情愫發展戀情月下老人也有很大的可能性。可以在辦公桌的左邊擺放綠色植物,或是水晶來贈旺你的人緣,還能旺桃花,旺財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wo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