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產後多吃一些有助於減肚子的食物也是非常有效的一個減肚子的方法,主要有以下一些食物:

  一是魔芋。魔芋含有大量食物纖維和水分,月子中心還有一種叫做葡萄糖甘露聚糖食物纖維的礦物質。這種礦物質不能被消化酶分解,不能作為熱量被吸收。

  二是小水產品。蝦、海蟄、章魚、蟶子、海參等小水產品的蛋白質含量很高,但脂肪含量極低,很少有脂肪超過1%的,是理想的減肥食物。

  三是芹菜。芹菜大部分是水分和纖維素,含維A和維C,性味清涼,可降血壓、血脂,更可清內熱。芹菜有西芹和唐芹,唐芹的減肥效果更好一些。

  四是冬瓜。冬瓜不含脂肪,汐止月子中心含有豐富纖維、鐵、鈣、磷、胡蘿葡素等。能利尿清熱,內含丙醇二酸,可阻止體內脂肪堆積。

  五是豆芽。脂肪量和熱量都很低,水分和纖維素含量多,常吃豆芽不僅可以減肥還對健康非常有益。炒時加入一點醋,以防維他命B流失,又可以加強減肥作用。

  六是香菇。可以抑制膽固醇的增加,所以可以減肥。如金針菇、草菇、蘑菇等,都是減肥者應該多吃的食品。

  七是蘿卜。蘿卜能使腸管緊張度增高、腸蠕動增強,縮短食物在腸道的存留時間,利於食物代謝及廢物的排出,達到減肥效果。

  八是黃瓜。黃瓜有助於抑制各種食物中的碳水化合物在體內轉化為脂肪,清熱敗火,是良好的減肥食物。減肥食物還有豆制品、胡蘿卜、海帶、洋蔥、韭菜、大蒜等等,了解了哪些食物能減肥,大家可根據自己偏好的口味適當選擇。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月子中心
    全站熱搜

    jkwo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