脫毛方法一:除毛刀

除毛刀分為兩種:手蜜蠟除毛動除毛刀和電動除毛刀。除毛的時候需要將脫毛的部位用水打濕,然後塗抹一些潤膚乳或者其他什麼GIGI除毛乳液,讓肌膚柔滑一些,可避免被刮傷。除毛時,最好順著毛發的長度修短一點,接著再使用除毛刀,可避免毛發糾結,讓除毛過程更順暢。

Tips:滋潤肌膚可以使用肥皂水、沐浴露、乳液等有潤滑效果的產品,都有很不錯的效果。

脫毛方法二:拔毛法

使用鑷子夾緊睫毛一根根的拔掉,如同拔眉毛一般。這個方法需要很大的耐心,比較費時間,而且還會有疼痛感。拔出後比較干clean+easy除毛淨,絕對不會想刮毛一樣留下小黑點,但是肌膚可能會出現紅腫,不過用冰過的毛巾舒緩鎮靜一下肌膚就好了。

Tips:拔毛在一定的程度上對毛囊會產生影響,使毛囊出現紅腫不退的情況,也有導致毛發永久不再生長的可能,所以拔毛時要避免拔太細的毛發,切記不可使用次數太頻繁。

脫毛方法三:蜜蠟脫毛

將蜜蠟均勻的塗抹在要去毛的部位,並在上面放上一層透氣性好的布,待蜜蠟凝固後,將其一並撕下,疼痛感當然不容小看。

Tips:拔除毛發時會纏身疼痛感、不適感,這個方法適合毛發較長的人使用,效果才更好,盡量使用晚上脫毛,然後用冰毛巾外敷脫毛處,再使用潤膚乳。

脫毛方法四:鐳射除毛

鐳射脫毛也是一種激光脫毛,是利用鐳射光深入肌膚內部破壞毛囊中的黑色素,使毛發停止生長。價格有點偏貴,需要上萬元,需要多做幾次才能達到永久脫毛的效果,適用於大範圍的除毛。

Tips:這樣的激光脫毛也是因個人體質而定的,有的人使用後還是會長出小毛毛。做完激光後的護理很繁復,需要堅持護理,以免肌膚出現不良反應。

護理的重要性

不管用什麼方法脫毛,去毛後的護理非常重要,尤其是激光類的。脫毛後肌膚很脆弱一定要避免陽光紫外線的直射,想要使用護膚品護理選擇產品也很重要,要避免酸類、美白、去角質的產品,可以塗抹保濕乳液、潤膚乳液,但是激光去毛的要塗抹除毛教學醫生規定的藥膏,待肌膚穩定後才能使用其他產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wo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