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蠟——最常見方式

  蜜蠟是比較clean+easy除毛常見的一種物理脫毛方式,與脫毛貼紙原理相同。先用將蜜蠟加熱使其熔化,再順著毛發生長的方向將其均勻蜜蠟除毛地塗抹在需要脫毛的部位,然後貼上紗布,待蜜蠟稍微冷卻後,再逆毛發生長的方向迅速地剝取紗布,這樣就可將毛發連根拔除。這種方法脫掉體毛的部位可持續半個月甚至更長的時間。

  優點:對毛囊沒有破壞性,新長出的毛發比較柔軟。

  缺點:疼痛,操作麻煩,對皮膚有輕微刺激

  適合部位:手臂、腿部、腋下的體毛

  TIPS:做完蜜蠟脫毛的三天內,應盡量避免洗熱水澡、蒸桑拿,以防因身體出汗導致皮膚感染。除毛前兩天建議去角質,除毛後兩天再去角質,這樣做可以避免毛囊炎的發生。

  剃刀——適GIGI除毛合敏感膚質

  剃刀脫毛是最常規的脫毛方法,剃刀包括手動和電動兩種。它一般用於去除臉部、手臂、腿部的細毛,特別適合怕疼且皮膚敏感的人使用。使用剃刀脫毛之前,應先將體毛剪短,保持肌膚和毛發的干燥,不抹任何乳液,除完後再抹,效果會更好。另外,在使用過程中,應保持除毛器與肌膚呈90度,順著毛發生長的方向推進。

  優點:經濟方便,快速無痛,可重復使用。

  缺點:剃過之處的汗毛變得更濃密;沿斜面割斷的汗毛再長出時,有硬胡茬兒的觸感。

除毛教學  適合部位:腋下、四肢

  TIPS:用剃刀脫毛,之前一定要沐浴,這樣會讓體毛變得柔軟,便於清除。要經常檢查剃刀是否鋒利,以確保汗毛剔除干淨。

  脫毛膏——最安全方式

  脫毛膏適合怕疼但不容易過敏的人。使用前先將皮膚清洗干淨,然後,將脫毛膏均勻塗在要脫毛的部位,5—10分鐘後,當毛發變軟,再用刮板將其刮淨。

  優點:價格經濟實惠,對毛囊沒有任何破壞性。

  缺點:脫毛方便、無痛,但只是除去皮膚表面的毛發,所以效果大約只能維持4、5天。另外,有些人對脫毛膏有過敏反應,應事先做局部測試才安全。

  適合部位:胳膊和雙腿

  TIPS:為了徹底清除根部的細小汗毛,脫毛後可用軟布先輕輕擦拭,再衝洗皮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wo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