剃毛和刮毛

  使用剃毛工具GIGI除毛剃毛是最方便、最常見的脫毛方式。同時也是對健康影響較小的脫毛方式之一。並且,對皮膚的刺激也比較小,特別適合那些怕痛且皮膚敏感的人。建議在剃毛或刮毛前,應該先抹一層潤膚乳或沐浴露,防止皮膚被刮傷。不過剃毛和刮毛持續時間較短,要頻繁進行,較為麻煩。

  拔毛

  拔毛是成本最低的一種脫毛方法,只需一個拔毛鉗就可以,適合體毛相對較少的女性,使用這種方法除毛看上去會除得很干淨,但用起來會很疼。拔毛的工具、方式、手法或者是衛生情況都可能而且會傷害毛囊,導致細菌侵入,從而引發毛囊炎等問題等。

  脫毛膏

  脫毛膏的主要原理是利用其中的化學物質溶解毛發,使脫毛進行得順利。這種方蜜蠟除毛法比較適合想脫毛脫得干淨但又怕痛的人。但化學物質或多或少會對皮膚有刺激,所以在用這種方法前,應該先進行試驗。這種方法不宜用得太過頻繁,一般一個月一到兩次就可以了,敏感體質的人應慎用,生理期時不宜使用。

  脫毛蜜蠟

  這種方法是用蜜蠟黏在要脫毛的部位,然後一下子撕除,把毛發連根拔除。蜜蠟脫毛屬於密集脫毛,適合體毛較多的女性,而且使用蜜蠟來脫毛維持的時間也比較長,基本一個夏天一至三次就可以了。但這種方法的不足之處在於比較疼痛,所以怕痛的女性不太適合用蜜蠟脫毛,而且蜜蠟也有化學成分,同樣容易使皮膚受到刺激,所以應該慎用。

  激光脫毛

  激光脫毛是依據光熱動力學原理,是專門針對黑色素的,毛囊中的黑色素吸收了激光素的能量,產生熱能,從而把毛囊摧毀,使毛發停止生長。激clean+easy除毛光脫毛不是一次性的,通常要進行三四次才可以。現今來講,激光脫毛是最快捷、安全、永久的脫毛方式,不過激光脫毛的費用較高,除毛教學而且也比較痛也相對較高。並不建議患有高血壓、細血管疾病的人群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wo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