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NK--非你莫屬

  TANK--給我婚禮樂團你的愛

  TANK--專署天使周華健--我是真的付出我的愛

  周傑倫--七裡香

  庾澄慶--只有為你

  HEBE飛婚禮音樂輪海--只對你有感覺

  陶哲--就是愛你

  陶哲--愛很簡單

  陶哲蔡依林--今天你要嫁給我

  劉德華--心肝寶貝

  劉德華--愛你一萬年

  劉德華--結婚進行曲

  劉德華--你是我一生中最偉大的驕傲

  適合80後的婚禮中文歌曲2:

  杜德偉--嫁給我

  FIR--你的微笑

  王力宏--大城小愛

  王力宏--愛的就是你

  王啟文--嫁給我吧

  錦繡二重唱--幸福

  蜜雪薇琪--一千零一夜

  B。A婚禮樂團。D--愛有你

  趙詠華--最浪漫的事任賢齊--你是婚禮音樂我的老婆

  MORO--牽著你

  S。H。E--魔力

  周惠--約定

  張信哲--做你的男人

  梁靜茹--暖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wo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