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考慮天氣和氣候

考慮你自己生活的地方的天戶外家具氣如何。是否會經常下雨?還是地處熱帶,又潮又熱?直射的太柚木家具陽光會使木質家具開裂,而金屬材質在陽光的炙烤下自身溫度會升高實木家具,使用起來也不舒服。如果你生活的地方經常有熱帶風暴、強對流天氣或者是瀕臨海邊,瞬時的大風還可能把鋁質或者是塑料等非常輕的家具掀翻。

2。在家具周邊留出空間

和室內家具不同,戶外家具並沒有特殊的功能需求,所以,你不必一定要配齊桌椅板凳,還是要根據空間大小來搭配尺寸比例協調的家具。無論是開闊的戶外泳池旁邊,還是有限的中庭小花園,千萬要記住多留出活動的區域。一張高高的酒吧桌比正式的餐桌要好用,因為擺放吧凳更加節省空間。或者還可以考慮體積更小的邊桌和坐墩一起搭配,能夠隨時移動位置,更加靈活。

3。根據擺放位置決定款式和材質

你的戶外活動區域有沒有遮陽棚。家具是放在柔軟的草坪上還是硬質地面上。記住,如果在草坪地面上,千萬不要使用軟木框架的家具,軟木會吸潮,然後導致框架受損,盡量選擇塑料、鋼框架作為代替。如果有太陽直射,最好能夠使用遮陽傘,直射的陽光對家具和人體皮膚都會有害。

4。材質比外觀重要

戶外家具的材質非常重要,它決定了日後的保養情況,所以,購買的時候不要只看外觀。鋁和樹脂最容易打理,柳條編織或者木質的家具則需要定期保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wo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