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木家具一般具有以下特點、顏色較深多體現出古香古實木家具色的風格用於傳統家具。、木質比較輕給人質感。、一般木材本身會散發出它本身的香味、材質戶外家具較硬強度高耐磨耐久性好。當然了再好的東西也會美中不足實木家具也有它自身的缺點、這種東西產量較少所以很難有優質樹種質量參差不齊。

  、紋路與年輪不清晰視覺效果很模糊。、材質比較重不容易搬運。、材質比較硬加工難度高而切容易出現來裂的現像。、材質比較油膩高溫下容易返油。

  實木家具按產品用材分可分為全實木家具、主要部位實木家具和實木包覆家具三種。全實木家具是指產品所有木制零部位除鏡和鏡托板、線條外都采用實木制作主要部位實木家具是指產品外表目視部位必須使用實木制作內部及隱蔽處可使用其他深色名貴硬木或以外的其他優質木材實木包覆家具是指產品外表目視部位采用實木實板包柚木家具覆內部及隱蔽處可使用其他近似優質木材但主要部位和包覆實木家具應在提供的質量保證書中明示使用實木以外樹種木材的具體部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wo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