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像 陽台木制品如此脆弱

  如果陽台比較大戶外家具,為了增加儲物空間,在陽台的一側打造一個白色吊櫃。吊櫃剛做好時,非常養眼,純淨的白色與屋內的藍色裝飾搭配洋溢著一股地中海風情。然而,好景不長,由於風吹日曬,這個吊櫃出現發黃柚木家具、漆皮皸裂的情況。

  誤區 以為藤藝家具可以長置室外

  藤制家具是不可以放在戶外的,日前,一些休閑功用的家具,例如吊籃、搖椅,有不少都是藤編、布藝的,不少業主都認為它們是可以擺放在室外的,但事實並非如此。在一些戶外家具專賣店,看到一些仿藤家具,實際上它們是塑料材質。

  專業的戶外家具以塑料、石材、鐵藝居多,實木、藤藝家具也不是完全不能放在戶外,經過防腐處理,刷防潮塗料,或者用防腐劑浸泡並固化過的實木家具,也能放在室外的。其實,一些休閑家具在不用時,可以搬進室內存放,不失為一個變通的辦法。建議戶外家具最好是購買可折疊的款式實木家具,方便收納。

  設計 利用貼膜阻擋陽光

  如果新居是一個在頂樓的錯層,把家中的陽台設計成一個玻璃頂的書房。夜晚伏案的時候,一抬頭就可以看見星星、月亮,感覺不錯。為了避免玻璃雨棚變成一個又熱又悶的'溫室',青島裝修網設計師建議玻璃表面貼上反射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wo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