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不同面料,不同收藏方法

  首先,在購大陸新娘買的時候可以問一下,這款婚紗是什麼質料,附屬的小珠子、小閃片有什麼講究,一般情況下,店主會知無不言,言無不盡。

  二、濕洗婚紗的關鍵

因為婚紗上的小裝飾,比如串珠飾邊,經不起干洗的化學物質的侵蝕,最好的方法是把婚紗放入拌有溫和、中性清潔劑的水中,浸泡一會兒,這能清洗掉酒席上 紅酒、葷油等留下的污漬,多泡一會兒,連看不見的污漬如汗漬、白酒漬也能除去。如果輕易地把婚紗禮服托付給街頭的小洗衣店,你可能會後悔一輩子哦。

  三、垂掛不是好方法越南新娘

  婚紗禮服洗淨、晾透了後,就可以收藏起來了,要存放在陰涼干燥的地方,比如壁櫥甚至床底下。記住,不要把婚紗掛起來,因為,年長日久,婚紗會產生垂力,把裙身拉長甚至撕裂。還要記得收藏婚紗前一定要洗手,千萬不要粘上化妝品,否則時間一長,婚紗上就會有小黃斑!





博主好站推薦: 防水抓漏 防水 抓漏就找增晉實業 雅速達通風專業生產通風設備 工業水冷扇 大型排風扇 廠房通風都是很好用的 廢鐵回收 裝修新房要找專業的室內設計公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wo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