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是人生中的一件大事,一個人一生也就經曆這一次。而要想讓忙碌的婚禮舉辦的順利、愉悅的話就必須注意每一個小細節,只有讓每一個來賀禮的嘉賓滿意,才能證明這場婚禮舉辦的很成功。

  那么,下面一起從婚姻風水的角度來了解一下吧!

  一、請柬變身大百科

  請柬不再僅是邀請觀禮的形式紙本,附上酒店地圖、路線、問路電話,甚至可以寫明婚禮流程和需要賓客早做准備的遊戲環節,越詳細越貼心。婚禮樂團帶有溫馨提示的婚禮請柬是婚禮給賓客留下的第一印象,在請柬中體現新人的細致周到非常必要。

  二、給參加婚禮賓客安排好出行

  1、交通是否便利是挑選酒店會場的關鍵,如果在郊區舉辦婚禮,安排好大巴接送賓客是非常必要的。讓賓客快捷、准時到達,才能確保良好的觀禮氣氛。

  2、自駕賓客可能因為對停車場不熟,因停車浪費了與其他賓客的交談時間,有必要確定酒店是否能提供代客泊車服務,這樣也會讓賓客更有尊貴感。

  3、簽到區離宴會廳太遠、路線過於曲或者洗手間的位置不方便等,婚禮主持這些都會造成賓客的困擾,標志一些小型創意路引,方便賓客的同時,也讓布置多了有趣的亮點!

  三、合理設計簽到區

  設計不合理的簽到區,很容易造成賓客擁擠。在空間允許的情況下安排2張長條形簽到桌、2個簽到本和4個簽到人員是非常必要的,准備大型簽到背板則更加省心。

  1、簽名冊要放在簽到台上,100人以內的來賓,准備1本就夠用了。100人以上婚宴,可以准備2本簽名冊。

  2、由於簽名冊是結婚最重要的紀念品之一,婚禮表演簽到人員一定要提示每一位來賓簽名留念,即便是雙方的親戚也要簽名。

  3、給來賓准備好簽字筆,可以多准備幾支簽字筆。

  四、留心准備“空紅包”

  空紅包是為臨時包禮金的賓客准備的,點算紅包的工作人員要做到當面不拆紅包;當面不點禮金;確保賓客紅包封口。

  1、簽到台上,“空紅包”是必不可少的,以防來賓用到。新人可根據來賓的數量,來准備紅包的數量。

  2、簽到台收取紅包的人數至少是2個人,人員最好由新人的親戚承擔(比較可靠)。一個人記錄給紅包的來賓名單,一個人負責保管好紅包。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婚禮主持
    全站熱搜

    jkwo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