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結婚需要請的人員筆者的建議是有這么幾類人員,一是親戚、二是同學、三是同事。

  1、親戚方面

  有長輩與晚輩之分,需要有順序的請,長輩而且一個也不能忘,試想如果自己的婚宴沒有長輩前來,是否顯的沒有孝心,那你以後自己的小孩也學你怎么辦,婚禮樂團因此需要有長輩。

  2. 同學方面

  這個宴會的熱鬧還需要同學的幫助,如果沒請同學是否顯的格外的冷清。如果這樣四年的同窗之情是否顯的格外的沒有冷淡,因此還是需要請同學來參加。

  3.同事方面

  自己以後的發展離不開同事的相互扶持與幫助,婚禮主持因此需要請同事一起來參加,這樣才能有好的發展,如果自己的同事沒有參加,那如果工作上的事又該如何處理。

  三、如何安排來賓座位

  1、座位計劃表

  整個婚禮成功與否都取決於你的座位計劃,這樣才能合理地安排你們的每一位親朋。婚禮前兩個月和你的策劃師一起看場地確定場布,這時,婚禮表演要注意每個餐桌的大小,是八人桌還是十人桌,哪些桌子的視野最好,就把主要賓客安排在這裏。

  2.將賓客按照關系的類別、遠近分組

  這會幫助你將賓客和他們認識的人安排在一起。標注出他們是新娘的家人、新娘的朋友,還是新郎的家人、新郎的朋友。甚至要把朋友再詳細分類。

  3. 要考慮賓客的輩分

  年長的賓客和身份重要的賓客,要安排在視野較好的位置上。特別是雙方父母的座位,應該是離儀式區最近的,這既是一種尊重,同時也方便家長上台致辭。

  以上就是結婚角色和結婚邀請賓客的那些事,備婚的新人可以多加留意研究一番,弄清楚這些更有助於你更好的安排好婚禮。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婚禮主持
    全站熱搜

    jkwo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