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點1。溫度可調控

  對於精清洗機密儀器而言,幾乎每一個的熔點以及易損點都是不同的,因此專業的清洗機應具備溫度可調控功能。一般情況下其溫度控制器可調整吹風溫度,這種吹風溫度可調節範圍一般都在從0-90°,供消費者自由選擇。

  特點2。速度可調節

  超音波清洗機對於儀器的清洗,應具備速度調節功能,以適應消費者們的需求,以及制品的清潔要求。專業的清洗機其傳動部分一般都會使用五級變速機控制系統方便調節,讓使用者可以任意調節清洗速度;

  特點3。耐久性優秀

  對於清洗機來說,消費者都希望時間越久遠越好,耐久性也是考驗其使用的一個關卡。因此,專業的清洗機中的輸送棍、毛刷棍以及海綿棍這些配件必須要采用耐高溫,耐酸堿材質,才能保證其耐久性。

  特點4。發出噪音小

  在清洗儀器過程中,專業的玻璃清洗機所使用的一般都是離心風機,這主要是因為其具有音量小、清洗設備風量大的特點,不會為使用者帶來過多的噪音。除此之外,其還應具有高溫烘干真空清洗機系統,這主要是因為清洗完成後表面溫度在30-50°左右。

  特點5。清洗面積大

真空超音波清洗機  對於清洗機而言,既要能夠清洗細致制品還要能夠進行大範圍清洗工作,才能備受消費者青睞。專業的清洗機加工面積範圍大,循環水清洗玻璃一次完成,是消費者的首選之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wo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