喬遷新居是家庭的大事,誰都不希望手台北搬家公司忙腳亂,最好提前做好准備。

  首先安排好時間。一次搬家一般需要 2 — 4 小時不等。若距離遠、堵車、或搬運的物品多,則可能時間更長。

  其次要提前同搬家地主預約車輛,讓其按時到達,按時開始搬家。如果物品較多,一車拉不完,最好同時預約多輛車,一次將物台北搬家品拉走,可以節省時間。另外遇到雨、雪天,最好選擇有篷的汽車,以免將物品弄濕。

  再次要提前收拾好東西。體積較大的箱、櫃裡的物品要事先取出以免搬家工人抬不動;鞋子等零碎物品最好用紙箱裝起來,以免遺失;現金、首飾等貴重的小件物品要隨身攜帶;餐具、茶具等易碎物品要單獨包裝、單獨搬運,以免弄碎。 只要事先做好充分的准備,您的搬家一定會非常順利的。

  一、搬家前:

  搬家前十天:如果您的新居在裝修,請確認竣工日,建議您環保通風一周。在此期間,您可以通知搬家機構來人評估,確定搬家日期。盡早准備各式包裝材料。(注:我們備有周轉房。如果您是舊房裝修,可與我們聯系,使您的閑置物品得到妥善保管。)

  搬家前七天:丈量新房各房間大小,丈量大型家俱電器尺寸,規劃新居家俱配置圖(注意別讓大型家俱擋住插座)。然後將所有物品分類整理,處理廢棄物品(注:我們兼營舊貨收購業務)。建議您把添置新家俱日期與搬家日期錯開。

  搬家前五天:清理家俱櫥櫃,噴灑殺蟲劑,避免把蟑螂帶到新居。將新居徹底清掃干淨,在牆角和排水口噴灑殺蟲劑。檢查新居的馬桶排水孔是否暢通,天花板和牆面是否漏水,是否還有需要補修的地方。切記將家中電腦硬盤的重要數據做好備份,以防萬一。拆除復雜視聽設備線路時,最好在線路和端子上做好編號。

  搬家前三天:

  ( 1 )接通有線電視信號線;

  ( 2 )辦理電話停機或移機手續;

  ( 3 )向物業或電力、煤氣、自來水查詢最後使用度數,暫停銀行代繳業務;

  ( 4 )通知郵政和送奶變更地址;

  ( 5 )通知親友變更地址;

  ( 6 )拆裝空調和熱水器,冰箱清洗和除霜;

  ( 7 )將證件、首飾、存折、有價證券集中保管,如有必要存到銀行保險箱。

  二 、搬家當天:

  ( 1 )在搬家工人到來之前,現在新舊居地板上鋪上廢布,以免劃傷地板;

  ( 2 )開始搬運前,最好再次確認價格是否與先前商定的價格一致;

  ( 3 )再次叮囑工人哪些是貴重物品和易碎物品;

  ( 4 )物品送抵新居時,最好當場告訴工人大件擺放在哪裡,省去您勞累之苦;

  ( 5 )在與搬家結賬之前,一定要先清點物品:重點檢查貴重物品、易碎物品、零散物品是否有遺失或損壞,家用電器是否運行良好,家俱是否有磕碰或損壞,大件物品的擺放是否符合要求;

  ( 6 )記錄合同號、司機姓名、車號之後,才海外搬家可在合同上簽字;

  ( 7 )結帳後索要發票或收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wo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