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漆工程是家裝中必不可少的部分,且油漆中含有多種有害的台北油漆微量物質,因此油漆工程品質如何,質量好壞直接關系到家居的體驗和業主及家人的健康。在油漆產品選購和施工時,我們要盡可能保證產品的綠色安全以及工藝的精湛。那麼,油漆工程應該怎樣施工,油漆工程的施工工藝怎樣,我們一起來看看油漆工程的施工流程吧。

  油漆必須選用優質漆品。施工時,清潔現場,盡量減少人員活動及有粉塵工序進行。

  檢查清理基層,可用40台北油漆工程0#砂紙輕輕打磨表面毛刺,用干淨毛巾清潔,檢查面板表面有無污跡、破損方能使用。

  所有面板及線條均應在做了透明膩子及一遍底漆後方能使用。基材清潔後,上透明膩子,根據面板類型,可刷塗或直接刮塗,透明膩子刮塗2次,塗好4小時干後打磨,膩子以薄而均勻為好。

  膩子打磨後,上透明底漆,透明底漆和特清透明底與固化劑、稀釋劑的配合比1:0。3:0。8~1。透明底漆使用前用200#濾網過濾後刷塗或噴塗,塗刷2次。塗好4小時干後用台北油漆粉刷400#砂紙打磨光潔備用。

  施工時,油漆與固化劑、稀釋劑配合比例詳油漆施工說明。配漆後用200#以台北抓漏上濾網過濾,靜置15分鐘後使用。塗刷應薄而均勻,無流墜、針孔及漏刷部分。

  采用噴塗工藝時,應清理現場,地面應少量噴水防塵,噴塗均勻。

  油漆工程大概有這樣幾道流程,細心走完這幾道流程之後,油漆施工才算完整。至於施工工藝怎樣,品質如何只有等驗收之後才知道。

  最後友情提示大家,想要省心的裝修,龍發裝飾是您最好的選擇!有最專業的設計團隊及最負責的施工隊,讓您高枕無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wo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