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後減肥可謂是許多新晉媽媽的一大任務,月子中心但是產後並不能馬上就投入到減肥大軍之中,因為產後產婦身體還算是很脆弱的,需要好好的修養,那若是要讓自己的身材快速恢複窈窕,而且還不傷身,那產後減肥的最佳時機是什么時候呢?一般而言產後減肥的最佳時期的產後的六個月,這個時期可謂是減肥的黃金時段。因為這個時期產婦的身體幾乎已經恢複,這個時候身體已經能開始比較“重量級”的減肥方式。也能多種方式同時進行,加快減肥進程。

  據悉產後減肥的時間對日後維持身體的影響也是很大的,汐止月子中心若是產後沒有及時減重,則日後也很有可能會再度增胖,而且增胖的幅度還不小,而產後六個月算是被劃分為黃金期也算是分界線,據調查顯示,如果產後6個月內能夠恢複到懷孕之前的體重,則8至10年後,體重平均增加2.4千克;如果產後體重無法下降,則8至10年後,平均體重會增加8.3千克。而且產後六個月減肥效果也比較明顯,所以對於產後想要快速恢複身材的寶媽們,建議最好是在這減肥的黃金期減肥。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月子餐
    全站熱搜

    jkwo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