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後吃減肥藥的危害

  肥胖是會呼吸的痛,辣媽們看到產後松松垮垮的遊泳圈,除了哭暈在廁所,就是想盡一切手段來甩肉,其中免不了吃減肥藥,對於急速向恢複身材的美媽們來說,吃減肥藥的是最快速的方法,但是吃減肥藥的危害可不小哦!下面我們來了解一下!

  1、吃減肥藥減肥或多或少都會影響到食用者的身體健康,月子中心所以一般我們是不建議吃減肥藥來減肥的。而產後的女性更是如此,因為女性產後身體可謂是十分脆弱的,若是調養不好,則很有可能會為身體落下病根,而在產後吃減肥藥,更是很有可能造成很重的身體傷害。

  2、減肥藥會影響人體正常代謝功能,而且哺乳期的新媽媽服用減肥藥,大部分藥物會從乳汁被寶寶攝取,對於寶寶危害較大。所以不管是從產婦本身的角度出發還是從寶寶來說,產婦產後靠吃減肥藥來減肥都是沒有好處的。

  3、市面上很多減肥藥是不標准的,潛在的危害很多,吃了容易出現不良反應或是嚴重反彈,而這些對產婦身體的傷害是很大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月子餐
    全站熱搜

    jkwo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