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婦鴿子湯營養豐富,營養價值高,功效作用大,是被廣泛認同的產婦產後滋補的良品。但是卻有一些媽友聽過產婦鴿子湯會回奶,這對於選擇母乳喂養的新媽媽來說就猶如晴天霹靂。但是網上對於“產婦鴿子湯回奶嗎?”這個問題眾說紛紜。下面小編帶大家一探究竟,一起看看產婦鴿子湯回奶嗎?

  其實,鴿子肉富含豐富的蛋白質,能大補氣血,對產後貧血非常有好處。月子中心產婦鴿子湯不但有利於產婦傷口的恢複,而且鴿肉有補肝壯腎、益氣補血、清熱解毒、生津止渴等功效。雖然一些媽友認為產婦鴿子湯會回奶,但是從食性上來講,鴿子湯並不會引起回奶。產婦喝鴿子湯最好是帶血的鴿肉燉湯,對產後恢複非常有好處。

  但是不少新媽媽吃了產婦鴿子湯有不同程度的回奶情況,那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其實這跟產婦鴿子湯的主要原料鴿子的選用有關。在制作烹調產婦鴿子湯的時候,最好用乳鴿來燉。而乳鴿指的是4周齡的幼鴿。

  此外,產婦喝了產婦鴿子湯之後如果出現了回奶的現象,還可能跟烹調方法有關。下面是產婦鴿子湯在烹調過程中需要注意的事項。

  1、鴿子要用熱水燙透,才好退毛。

  2、鴿血為濕性幹甜,營養價值很高。正確是殺鴿子的方法是放在水裏悶死的。

  3、鴿子悶血殺後要隔半小時以上才能剖腹,否則悶血不起作用。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月子餐
    全站熱搜

    jkwo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