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科學坐月子

  坐月子是產婦分娩生產之後的頭等大月子中心坐月子坐得好不好不僅僅會直接影響產婦以後的身體狀況和健康狀況,而且選擇母乳喂養的產婦坐月子坐得好不好還會間接影響寶寶的正常成長發育。因此如何

  科學坐月子,是廣大女性朋友都十分關注的問題。下面我們一起看看如何科學坐月子。

  許多人可能會想,是不是沒必要坐月子。實際上,坐月子很有必要。國外的婦女通常在生完孩子後立即就和常人一樣生活、工作,但往往在步入中年後,出現婦科疾病,因此,坐月子還是需要的,關鍵

  在於怎么坐月子”,怎樣科學地坐月子。那么,要如何科學坐月子呢?

  1、注意休息。休息是坐月子的頭等大事。產後一定要在家裏靜養,注意睡眠,不要讓自己再疲勞,但絕不要整月躺在床上。通常,在寶寶出生後的第二天,你就應該下地走動。

  2、注意子宮恢複情況。產後要注意觀察子宮的恢複情況,也就是要觀察惡露的顏色由紅變白,數量由多漸少,由血腥味到無味,一般一個月後應排淨,若惡露不淨或出現異常,就要及時看醫生。要記得

  在產後6-8周後去醫院做產後檢查。

  3、保持精神愉快。產後的女性,由於生理上的變化,精神比較脆弱,加之壓力增大,有可能發生產後抑鬱症。因此,一定要在家裏保持歡樂的氣氛,尤其是丈夫應該多體諒妻子,在精神和生活上都給予

  支持。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月子餐
    全站熱搜

    jkwo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