脫毛刀脫毛方法
脫毛刀脫毛是最安全除毛教學的暫時性脫毛方法,這是利用刀片將身體各部位毛發割斷以達到脫毛的目的,使用非常簡單,用脫毛刀能讓肌膚快速達到光滑潔淨的效果,但過幾天,新的毛發又會長出來,需要反復刮除,而且刮過之處的再長出來的毛發會越長越多、越長越粗,此脫毛方法適合於怕痛且皮膚敏感的朋友,要養成天天刮的習慣。

注意:在用脫毛刀脫毛過程中,可以配合剃毛泡沫使用會更加簡便,剃毛時要保持脫毛刀和肌膚呈90度,並且順著毛發生長的方向推進。

脫毛膏脫毛方法
脫毛膏是一種化學制劑,利用化學物質溶解毛發結構以實現脫毛,比較適合怕痛但肌膚不容易過敏的朋友,是比較安全、有效的,使用方便,而且完蜜蠟除毛全沒有痛感哦,但是持續時間不長,脫掉體毛的部位一般經過3天就會長出新的毛發。

注意:使用脫毛膏時敷的時間不要超過10分鐘。皮膚容易過敏的話要慎用,有傷口或者炎症的皮膚暫時不要使用脫毛膏GIGI除毛


脫毛器脫毛方法
脫毛器脫毛法是利用脫毛器頂端的高速旋轉的齒輪將毛發連根拔掉,維持 30-45秒(根據毛發的長短與粗細而定),就能輕易地將毛發拔去。整個過程中脫毛器clean+easy除毛和皮膚完全沒有直接接觸,但從脫毛器發出的電磁波會到達毛發底部,讓發根細胞凝固、壞死,減輕了毛發被拔除時引起的疼痛,效果持久徹底,光滑肌膚可保持4周。

注意:脫毛過程中應該順著毛發生長的方向拔除,可以降低疼痛感。在脫毛後最好用毛巾包冰塊冰敷,能夠緩解紅腫、疼痛等不適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wo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