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點脫毛後注意冰敷

冰點脫毛後可能會出現輕微的灼熱感、clean+easy除毛輕微紅腫等不適,這是正常的反應,此時可以做短時間的冰敷,方法非常簡單,就是用干淨的毛巾包著冰塊敷於不適部位,蜜蠟除毛即可起到消腫效果,還能減輕疼痛感,如果情況嚴重,沒有緩解,就需要及時就診了。

冰點脫毛後注意防曬

做完冰點脫毛後皮膚會非常的脆弱,不能暴露在太陽下,所以脫毛部位在3個月至半年內一定要避免日曬,強光刺激,出門的時候,要塗抹天然不刺激的防曬產品,並且需要戴好遮陽帽,穿好防曬衣,防止皮膚受到傷害。

冰點脫毛後注意使用護膚品

冰點脫毛後皮膚比較敏感,3天內最好不要在脫毛部位使用清潔品、護膚品,後期需要選擇對皮膚刺激較小、溫和的清GIGI除毛潔品、護膚除毛教學品,注意不要用磨砂膏哦,以免造成刺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wo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