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經期前後脫毛疼痛加倍

  經期是女性身體對疼蜜蠟除毛痛最敏感的時期,脫毛會有強烈的疼痛感,這種疼痛感甚至會延伸到脫毛後。因為經期前後會產生荷爾蒙GIGI除毛的變化,外界的給足刺激都會影響血流量增強,備感疼痛。所以最好在例假過後進行蜜蠟除毛,最好在排卵期間脫毛。

  2。蜜蠟脫毛易引發毛囊炎

  蜜蠟脫毛可以比較迅速地大面積脫毛,而且維持時間較久,但最長不超過8周。在脫毛過程中可能造成皮膚內毛根、毛囊的扭曲,導致毛發內生,容易繼發毛囊炎或其他類型的皮膚感染。糖尿病、、痣、疣、皮膚破潰及炎症等病人不宜使用該法。

  3。脫毛前去角質肌膚敏感變薄

  一些女性認為在脫毛前去角質能夠讓後續的脫毛更加的徹底干淨,殊不知含去角質或視黃醇的產品會讓皮膚變薄,因為脆弱敏感,如果再進行脫毛,皮膚會嚴重脆化,甚至產生灼傷感。

  4。鑷子拔毛使肌膚松弛愛留疤

  用鑷子能夠將毛發從毛囊深處連根拔起,有“斬草除根”的效果,clean+easy除毛但拔毛一定要小心,如果太密集、太拉扯,對肌膚造成的傷害其實是很大的,它可能引起皮膚發紅、發炎,導致色素沉澱、皮膚松弛,嚴重的人還會出現像雞皮疙瘩一除毛教學樣的凸疤,影響美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wo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