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蜜蠟脫腋毛法

  用蜜蠟脫毛屬於物理脫毛,對毛囊沒除毛教學有破壞性,適合去除手臂、腿部、腋下的體毛。使用這種方法可一次性拔除大片體毛,用這種方法脫掉體毛的部位可持續2周左右的時間無體毛。但是這種方法有一定的疼痛感,對於一些比較敏感的肌膚,建議還是慎重蜜蠟除毛使用!

  2。激光脫毛法

  激光脫毛方法,實際上是通過適當的照射,讓激光深入毛囊內,把汗毛連根燒掉,進而將毛囊破壞。這種方法會損傷毛囊,對肌膚有一定的傷害GIGI除毛性,選擇時需要多方面考慮!

  3。脫毛膏脫毛法

  商場上的脫毛膏有各式各樣的品牌,也有不同的種類,但是它們的共同點都是利用利用化學物質溶解毛發結構,使得毛發體表以上部分斷裂,以致達到脫毛的功效。對於不想用剃刀,但是又想無痛楚的童鞋們,可以選擇這種方法clean+easy除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wo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