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脫毛刀

  實際是一塊帶有clean+easy除毛蜜蠟除毛皂潤滑的刀片,同樣會越刮越粗,也適用於敏感部位,不建議使用在會頻繁裸露的四肢。優點是物理性脫毛,方便,而且一個可以用很久。

  使用方法:洗澡的時候充分濕潤皮膚和刀頭。它前面有一塊很大的香皂,起到潤滑作用,也避免刮傷自己。然後刮掉就OK了,再GIGI除毛用水清洗就好了。

  2。脫毛蜜蠟

  蜜蠟和蠟紙原理相同,通俗的說就是靠特別黏的蠟包裹住除毛教學毛發然後連根拔起。聽聽都疼吧。但是優點是毛發長出了不會變濃密,時間也會長一點。

  蜜蠟和蠟紙的區別,蜜蠟會更麻煩。因為需要你自己取適量塗抹在需要脫毛的位置。然後用附帶的蠟紙貼上去,再拔下來。比較適合脫毛量比較大的人,否則真的建議直接買蠟紙。因為會弄得到處黏黏的,如果對於每年只脫兩次小腿這的人說,這個量用四五年也用不完。

  

  3。脫毛蠟紙

  蠟紙和蜜蠟都是一樣的,需要靠粘性。如果粘性不好,拔毛不徹底,也不夠利索。會比較疼,第二會導致需要反復拉扯,對毛囊刺激比較大。

  4。脫毛膏

  脫毛膏也是比較受歡迎的一種膠毛方法,但是它裡面所含的化學物質對人體的肌膚也是有一定刺激性的,所以要選擇此方法的朋友,一定要先做下敏感性測試,沒有過敏現像才可進行操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wo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