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唇周絨毛

  唇周的汗毛建議大家可以選GIGI除毛擇物理的方法進行除毛,在選擇方法的時候一定要使用面部專業修容刀順著唇毛生長方向刮,因為蜜蠟除毛面部絨毛與四肢、腋下的毛發是不同的,面部肌膚比較柔嫩、脆弱敏感,第一次拔唇毛會有比較強烈的疼痛感與不適,甚至出現泛紅現像,刮完以後使用爽膚水輕敷片刻,舒緩肌膚同時收縮毛孔,然後塗抹乳液可。一般不建議使用次數過多,偶爾刮一次也就可以了!

  注意事項:一般情況下不建議面部使用激光脫毛,激光是利用光熱作用將毛囊中的黑色素破壞,達到徹底去除clean+easy除毛的目的。一般都會有輕微的疼痛感和皮膚泛紅現像,建議不要盲目去除。如果能夠找到適合自己的產品可以用一些溫和型的產品來進行修復的!
  

  2、比基尼部位脫毛

  穿比基尼的時候,如果體毛從底褲兩邊露出來是一件十分尷尬、有損美觀的事情。由於這個部位比較特殊和隱私,所以建議去正規的脫毛機構選擇專業的脫毛產品來進行修復。不建議使用刮刀去除,因為體毛的生長周期問題和所處部位除毛教學尷尬,長出來的毛會令你不適。所以做好選擇一款可以幫你縮小毛囊,淡化毛根的產品來修復特殊部位的汗毛問題,這樣新長出來的毛根就不會那麼粗硬,對身體的影響也就沒有那麼大了!

  注意事項:比基尼部位的毛發很特殊,不建議自己去除,手法不熟練很容易損傷皮膚,體毛也不能夠完全被去除。而且建議去海邊或者游泳前1-2天除毛,因為泳池的水大都含有漂白劑,剛去除毛發的部位不適合立即接觸類似化學性物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wo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