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鑷子拔

  優點:精准,持久度夠,適合小蜜蠟除毛面積脫毛。

  缺點:費時費力,用鑷子拔腋毛拔久了,一個毛囊之後同時長出2根或3根的毛。

  2GIGI除毛。刮毛

  優點:經濟實惠。特別適合只需要偶爾去毛的人。另外比如說出去旅游,忘記帶脫毛產品,隨便在當地買個便宜的專門刮體毛的剃須刀。方便好用,用完就丟,也不會裝回行李裡。

  缺點:非常不持久,而且用刮的很容易長毛,雖然貼紙也會引起長clean+easy除毛毛,但是刮的會更加明顯。

  3。蜜蠟貼紙

  傳統蜜蠟的改進版,已經把蜜蠟粘好在貼紙上,打開就可以直接用。用法就是把貼紙弄溫,手搓或吹風機都行,但別過熱,然後貼在皮膚上,順著毛走向的反方向撕去就OK,用完就丟。

  優點:省時省力又方便,而且薄薄一片,出門旅游時帶著非除毛教學常適合。

  缺點:去毛效果沒傳統蜜蠟好,而且貼紙用久了會不會毛也跟著越長越少也無從考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wo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