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做一件事情的時間需要一個理由來說服自飲料加盟己,特別是自己人生中的第一次鄭重的決定更應該如此。他給自己開出了3條理由:

  1、現在是春季,天氣雖然還有點冷,但是隨著氣溫逐漸升高,夏季飲品即將進入銷售旺季。況且極端天氣的頻率增加,冬季更冷,夏創業加盟季更熱,熱的時間更長,現在介入飲品店是最好的季節。在炎熱的太陽下面,喝一杯加了冰塊的冷飲是最愜意的事情,只要把口味和服務做好,飲品店的生意肯定非常的火爆。

  2、經營飲品店因為投資少、利潤高。“這樣的飲品店就是投入小,但很快就能見著回頭錢!”一位知情人士透露,每杯飲品的利潤最少在80%,有的飲品的利潤會在百分之好幾百,像4—10月期間,平均每天的飲品銷量約為100杯,按5元一杯的均價計算,一家店一天的毛利約為200—300元。而且這樣的小店人工成本也不高,兩三個人差不多能撐起整個運營。也許就是因為這個原因飲品店加盟成為了越來越多的年輕人進行首次創業的首選項目。

  3、少走彎路。初次創業,每一個飲品店加盟都會給你很多銷售和技術方面的建議和支持。技術方茶飲加盟面是飲品店加盟的強項,要不也不敢開做飲品加盟業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wo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