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首先要找到有實力的童裝貨源供應商

  這韓國童裝個 是你開店的前提,童裝貨源要穩定,性價比要高,這裡我可以告訴大家如何來尋找優質的童裝貨源供貨商,首先尋找貨源的通路,一肯定是通過搜索童裝網店代理, 這樣是最直接也是最快速的獲取相關的信息了。二是通過B2B平台,這裡聚集的大部分都是企業,找到適合的經銷商就可以了。三是通過C2C平台找童裝貨源, 現在裡就出現了許多的招商的產品信息。找到一些分銷後如何來篩選呢?首先肯定要確定對方有沒有營業執照,因為企業辦的平台肯定會比個人站長辦的平台的貨源 要穩定得多!然後看看對方客服的在線時間和時長,因為做童裝網店代理,經常會跟供貨商溝通,如果老是找不到對方就很麻煩!再就是對方必須要支持7天無理由 退換和支付寶擔保支付

  二:要有信心、恆心、耐心

  貨源找好了,你也決定了要做,那麼你給自己信心。要經常給自己打氣。作者可以說很多老店主是看著自己的店鋪成長的。要讓一個網店能有所成就要有顆恆心,很韓國童裝批發多 店主堅持每天早上九點開始工作,然後是開始不停的工作,一直忙到凌晨三四點。雖然他們很累但是很充實。還有就是要有耐心,作為一個人,店鋪的經營就是你的 事業,是你的第二生命。不管在成長的過程中有何曲折有何坎坷,你都要有耐心去想辦法讓他健康成長。不要晚上想想千條路,早上起來走原路。

  三:努力推廣,堅持宣傳,讓更多人知道我們的店鋪

   推廣。這是最重要的環節,決定了你的成敗。同時,推廣也是最枯燥,漫長的,但只要能夠堅持下來,面包就會有的,牛奶也會有的。怎麼推廣呢?面向網,你就 要去加大量的群。瘋狂地群發信息,注意,這裡的重要點是瘋狂,而不是群發。推廣也要有勇有謀,勇就是使勁的宣傳,地毯式的轟炸;謀就是宣傳語言要有吸引 力,讓更多的人知道的存在的重要意義。在創業的早期,賣家推廣的重點應該放在社區論壇推廣,這些平台可以為賣家提供免費推廣,只要你能堅持多發帖,多分享 經驗,你的店鋪人氣會慢慢火起來的。作者個人建議是新手搞推廣要多往這方面做。等你的店鋪做起來之後,你就可以考慮嘗試做下直通車,幾百塊錢就差不多可以 用一個月了。很實惠,但還是有點風險,不過投資都是有風險相對收益也會大的。總之,推廣其實沒有大伙想的那麼復雜,就是簡單的事情重復做,重復的事情做到 位了,那麼你就離成功不遠了。

博主好站推薦: 防水抓漏 防水 抓漏就找增晉實業 雅速達通風專業生產通風設備 工業水冷扇 大型排風扇 廠房通風都是很好用的 廢鐵回收 裝修新房要找專業的室內設計公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wo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