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調理指甲狀況

  指甲是最能體現人體健康狀態的越南新娘。很多人相信都有這樣的經驗,身體不好的時候或者是營養不充足的時候,自己的指甲會出現沒有光澤、甲面不平等現像。所以如果各位新娘打算做美甲之前最好合理的進行飲食搭配,調理自己的健康狀況,這樣才能最快的把自己的指甲變的富有光澤和平整

  二、清潔手部

   新娘美甲可不能局限於指甲哦,美手是第一步。先清潔,用有磨砂效果的產品清潔新娘手部,去角質,注意不要忽略指甲周圍的角質。然後是按摩,先軟化指甲, 再用按摩膏進行按摩,手心的按摩同樣不能忽視。另外是上膜,要根據新娘手部皮膚的需要,一般包括保濕和美白的兩種,可根據新娘的需求進行選擇。

  三、美甲師挑選

   美甲是一個技術要求比較高的工作,所以為了保證自己的指甲做出來不會傷害到自己,且美觀最好找專業人士為自己設計和做指甲。很多新娘就會問,那什麼時候 進行美甲是最合適的?美甲最好是在婚禮前一周做最好,但是在美甲之前最好先和設計師交流,可以提前半年去嘗試不同的圖案和顏色,最終選擇一個適 大陸新娘合自己的來作為婚禮當天使用的。

  四、美甲顏色

   每個人的膚色和指甲做的顏色也要相互輝映,這樣才能出效果。一般皮膚不是很白的新娘可以選擇一些粉色系的來作為搭配,這種顏色的搭配會讓自己的皮膚看上 去不那麼差。如果皮膚顏色比較白皙的可以選擇一些深色作為搭配,類似於朱紅色的搭配。這種顏色的搭配可以讓新娘看上去更喜慶、高貴,整個人的氣質會有很大 的提升。

  五、指甲形狀

  在很多人的觀念裡就是要做指甲就要留著指甲,其實這樣的想法是錯誤的。指甲要的是整體形 狀,而不是一味的長。留長指甲對於平常的生活是有影響的,而且一不小心就會折斷指甲,反而回味後期美甲造成影響。所以如果要美甲的話建議新娘最好讓指甲保 持好形狀的同時不要太長,後期做指甲的時候設計師會根據你的個人指甲情況進行相應的技術處理,絕對會讓你的指甲格外顯眼和吸引人哦。

  六、指甲拋光

   底油不僅避免了指甲的天然油脂讓甲油過早剝落,也防止了有顏色的甲油造成顏色沉澱,直接威脅指甲的健康。而且即使不塗指甲油,也可以塗上加油加強指甲的 韌性,很多品牌的底油都含有營養的成分。拋光已經不是新娘美甲的必備步驟了,再加上現在的指甲油都有平整甲面的功能,因此也可以依賴指甲油而不是拋光磨砂 棒。

  七、透明護甲油

  指甲做好之後還有一個星期的時間才到婚禮,建議各位新娘為了保證指甲不受傷害,和保留其顏色不變,最好在做完美甲後可以為指甲塗一層透明指甲油上去進行保護,到婚禮當天的時候相信你的指甲還是會非常的漂亮,猶如新做的一樣。

博主好站推薦: 堅固耐用的橡膠 橡膠製品找橡膠生產專家冠順企業社 口腔健康很重要人工植牙 植牙推薦首選國際植牙醫學會認證植牙專科醫師 led招牌 跑馬燈 廣告招牌就找久億光電科技有限公司 海斯特公司生產堆高機 電動堆高機最好用也最耐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wo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