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操作簡單:種植牙手術是一個較小的牙槽外科手術,桃園植牙類似拔牙隱形矯正,采用局部麻醉,創傷小,術後即可進食,幾乎無痛苦。一般種植體植入術只需要幾十分鐘至數小時即可以完成。

  2、不磨牙:依靠自身的人工牙根進行修復,不用磨旁邊的健康牙齒,對牙齒沒有任何傷害,這是種植牙的優點之一。

  3、美觀:可以根據就診者的臉型、其他牙齒的形狀與顏色制作牙冠,達到整體協調和美觀的最佳效果。

  4、舒適方便:不使用活動假牙必需的基托與卡環,沒有異物感,非常舒適、方便,而且有利於保持口腔的清潔衛生。

  5、固位好:不使用傳統鑲牙的卡環或牙套無痛植牙,人工牙根牙槽骨緊密結合,像真牙一樣扎根在口腔裡,具有很強的固位力與穩定性。

桃園矯正6、功能強:種植牙的優點還有能很好地恢復牙齒功能,咀嚼功能大大優於其他傳統假牙。


博主好站推薦:氬焊機,陽極處理,團體制服,團體制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wo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