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了解,電源的LED電源業務已經與贏新光led招牌電進行合作,將兩家所有的資源進行整合,通過整合贏新光電的技術資源、產品資源,再加上茂碩的資金平台、制造平台、管理平台,進行海內外市場的拓展和自動化生產。

   在丁華看來,要將市場做大,標准化是必有之舉,而規格越少越標准,產品的穩定性才能得到保障。產品標准化了才能帶動自動化制造,引入了自動化之後,才能 降低成本,並提高產能。“以前我們的產線需要120人左右,現在可以控制在7人以內,而且產能提高了3倍。”丁華介紹道。

  實業興國。LED電源仍是茂碩電源的主業,如何將這一制造實業的利潤提高,是丁華首先要解決的問題。優化供應鏈資源,提高產品標准化,降字幕機低生產成本,這是他的解決之道。

  據他介紹,茂碩電源目前在改造生產線,完善原有產品的基礎上,通過采用自動化來提升生產效率和產品品質。而茂碩的合作方——贏新光電的產品兼容性很強,在技術支持上也很靈活,電視牆可以保持電源這一平台大體上不變,根據跑馬燈客戶需求和實際情況,通過配置不同的接口和技術,實現不同的功能。

  不可廣告招牌否認的是,未來LED電源產品標准化的程度會越來越高,而方案也最終會“九九歸一”,如何實現產品標准化+自動化制造,茂碩電源將在2015年高工LED年會上與大家一同探討。



博主好站推薦:氬焊機,陽極處理,團體制服,團體制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wo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