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蠟較不疼,蠟紙脫得較干淨。

  蜜蠟脫毛:

  適除毛教學用於褪手臂、腿部、腋下的體毛。

  使用這種方法可以一次性去掉大片體蜜蠟除毛毛,再長出來的毛也比較柔軟,不是很疼痛。將蜜蠟均勻塗在皮膚上,緊緊貼住GIGI除毛皮膚,然後蓋好紗布,以拉clean+easy除毛扯的方式將紗布揭起,把毛發連根拔除。

  蜜蠟容易殘留在毛孔中,並且將毛發斷根留在毛囊裡,形成毛囊炎。

  脫毛蠟紙:

  效果較好,長出來的毛也會比較細,能延緩毛發的生長。但是較為疼痛,而且容易刺激毛囊,對於敏感體質的人比較的嚴重。

  總而言之,沒有十全十美的脫毛方法,都不能永久脫毛。


jkwo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脫毛蜜蠟一般清洗方法:
  一般情況下如果不是很嚴重的狀clean+easy除毛況,只要用溫水輕輕揉搓就可以把蜜蠟除毛附在皮膚上剩余的蜜蠟清理干淨了。

  脫毛蜜蠟輔助清理方法:
GIGI除毛  如果蜜蠟的粘附性很強的話,則可以選擇用BB油、橄欖油等塗在剩余蜜蠟的部位上,輕輕地把蜜蠟揉搓干淨。


除毛教學


jkwo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常用的脫毛方法有兩種:永久性脫毛和暫時性脫毛。去除皮膚表GIGI除毛面汗毛,例如用剃毛器剃掉,這種暫時性的脫毛方法可以使皮膚在短時間內感覺光潔,但隨著時間的推移,新的汗毛會迅速長出來,那麼再刮掉或剃掉,反復幾次,會使汗毛變得又黑又粗又硬,更甚於原來。但其優點是不疼,對皮膚無損無刺激。相反,對於永久性脫毛方法,雖然保持時間長,不用再次重復,但都對皮膚有或多或少的損傷或刺激。因為這些方法都是作用於毛囊,使毛囊受到破壞以達到除汗毛的目的。相比之下,也許冰點脫毛是一種比較新穎同時又比較安全的脫毛方法。脫毛手術衛生方面要求必須嚴格,所有正規專業的機構的器械要經過認真消毒,否則許多傳染病尤其是血液傳播的疾病就會難以控制,比如艾滋病、乙肝、梅毒等。其次,皮膚脫毛後,尤其是拔掉以後,很容易使毛囊及周圍組織受到感染,發生炎症,不及時處理,會給患者帶來痛苦。此外,在做冰點脫毛之前,還應先做檢查,看是否是斑痕體質,如是,則不易進行脫毛,否則雖然少了汗毛又多了疤痕,仍然是得不償失。

  永久性脫毛

  永久性脫毛是利用脫毛機產生超高頻振蕩信號,形成靜電場,作用於毛發,破壞毛囊,使毛發脫去,並且不再長出新毛,達到永久性脫毛的效果。

  永久性脫毛具有方法無痛苦,不損傷周圍皮膚,多次使用可使毛囊受損,失去再生毛發的能力。常用於脫去腋毛、倒長的蜜蠟除毛睫毛及雜亂生長的眉毛等。

  暫時性脫毛

  暫時性脫毛是利用脫毛劑或脫毛蠟等將毛發暫時脫去,但不久還會長出新毛。脫毛劑包括脫毛液、脫毛膏及脫毛霜等,其中含有能夠溶解毛發的化學成分,可溶化毛干,達到脫毛的目的,多用於脫細小的絨毛,經常使用可使新生毛發變細變輕,而且具有使用方便的特點,可以clean+easy除毛在家中自己使用。化學性除毛劑對皮膚刺激性較大,因此不能長時間附著於皮膚上,使用完畢一定要用溫水清洗干淨,然後塗上營養霜。注意,過敏性皮膚不宜使用。

  脫毛蠟又分為凍蠟和熱蠟兩種。凍蠟的主要成分為多種樹脂,粘著性強,可溶於水,呈膠狀。使用時不用加熱,可直接塗於脫毛處皮膚,並與皮膚緊密粘著,無不適感,適用於敏感部位皮膚脫毛。熱蠟除毛教學為蜂蠟與樹脂混合而成。一般呈固體狀態,使用前需加熱溶化,待溫度降低到適宜皮膚時,方可塗在皮膚上。凍蠟使用方便,但成本較高。熱蠟成本較低,用過的蠟經過消毒、加熱、濾去毛發後可重復使用,但操作較麻煩,且應熟練准確地掌握蠟的溫度,以免過熱灼傷顧客或因過涼影響脫毛效果。注意,脫毛蠟一般都在美容院中使用。

 


jkwo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脫毛作為一種十分普遍的脫毛選擇,倍蜜蠟除毛受到很多愛美女性朋友的青睞。不過在使用之前GIGI除毛,你是否注意到其中所含的技巧呢?接下來就讓偷偷告訴你一些技巧吧。

  曾經,羅伯茨帶著她的腋毛出席了一場電影首映式後,就有美國編劇評論道:“朱莉亞過多的腋毛似乎說明,這樣一個女孩在業余時間沒有太多精力照顧自己。但若兩簇熱帶雨林一樣茂盛的腋毛長在你的腋下,會讓別人覺得你是個懶散的人。處理好自己各個部位的毛發從來都是作為女人的基本禮貌clean+easy除毛。蜜蠟脫毛作為一種十分普遍的脫毛選擇,倍受到很多愛美女性朋友的青睞。不過在使用之前,你是否注意到其中所含的技巧呢?及時的掌握這些信息可以讓你在脫毛的時候更加安全更加有效,讓美麗綻放更加絢麗的光芒。本文主要分享蜜蠟脫毛的技巧。

  使用蜜蠟脫毛之除毛教學前最好撲上一層爽身粉,這樣可以有效的減少對皮膚造成的傷害,撕去毛貼的時候也會變得順手,讓你擁有清爽的頭毛體驗。
 


jkwo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帶式壓濾脫水機是由上下兩條張緊的濾帶夾帶著過濾設備污泥層,從一連串有規律排列的輥壓筒中呈S形經過,依靠濾帶本身的張力形成對污泥層的壓榨和剪切力,把污泥層中的毛細水擠壓出來,獲得含固量較高的泥餅,從而實現污泥脫水。

  一般帶式壓濾脫水機由濾帶、輥壓筒、濾帶張緊系統、濾帶調偏系統、濾帶衝洗系統和濾帶驅動系統構成。作機型選擇時,應從以下幾個方面加以考慮:

  (1)濾帶。要求其具有較高的抗拉強度、耐曲折、耐酸堿、耐溫度變化等特點,同時還應考慮污泥的具體性質,選擇適合的編織紋理,使濾帶具有良好的透氣性能及對污泥顆粒的攔截性能。

  (2)輥壓筒的調偏系統。一般通過氣動裝置完成。

  (3)濾帶的張緊系統。一般也由氣動系統來控制。濾帶張力一般控制在0。3-0。7MPa,常用值為0。5MPa。(4)帶速控制。不同性質的污泥對帶速的要求各不相同,即對任何一種特定的污泥都存在一個最佳的帶速控制範圍,在該範圍內,脫水系統既能保證一定的處理能力,又能得到高質量的泥餅。

  帶式壓濾脫水機受污泥負荷波動的影響小,還具有出泥含水率較低且工作穩定啟耗少、管理控制相對簡單、對運轉人員的素質要求不高等特點。同時,由於帶式壓濾脫水機進入國內較早,已有相當數量的廠家可以生產這種設備。在污水處理工程建設決策時,可以選用帶式壓濾機以降低工程投資。目前,國內新建脫水機的污水處理廠大多采用帶式壓濾脫水機,例如北京高碑店污水處理廠一期工程五台脫水機全部是帶式壓濾脫水機,自帶、輥壓筒、濾投入運行以來情況良好,所以在二期設備選型時仍然選用了這種機型。


jkwo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脫水機有很多種類,如工業脫水機、工業干衣設備、工業熨脫水機平設備、工業燙平設備、工業折疊設備等,隨著技術的不斷更新,脫水機的用處也越來越廣泛了,滌棉、毛、化纖、絲綢等衣物織品都可用於洗滌,還包括服裝廠水洗牛仔服及絲綢等衣物。

洗滌機械-脫水機適用於賓館、飯店、、學校、工廠等領域,滿足大容量的洗衣要求。

那麼如何對這些脫水機進行保養維護呢?

1)每次啟動前,我們需要先打開各管路總閥門,包括:水閥、蒸汽閥和空氣閥,檢查水壓、蒸汽和空氣壓力是否正常;檢查三聯件油杯是否有油,保持氣過濾設備體通暢。

2)我們需要定期清理脫水機內外的灰塵和毛絨以及污物、線頭等,以延長其零部件的壽命,從而提高脫水機的工作效率。過濾器要被安裝在蒸汽和進水口前,疏水閥要安裝在蒸汽出口端。另外,需要經常清理干衣機加熱器進風的地方,而且每次烘干前都需要及時清理干衣機進風口。

3)就是軸承了,軸承要經常上潤滑油,它的摩擦越小,壽命就越長,這樣也可保證其正常運行。

4)平燙台速度要調控好,加蒸汽需要緩慢,禁止一下子將蒸汽開得很大。要保證煤鍋爐水質要達標。再添加煤和清理爐內煤的時候要特別注意,在水燒到低水位時候一定要記得加水,切既不要讓水燒干,這樣最容易危害機器的壽命。
 


jkwo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婚禮進行曲》(鋼琴演奏版)

 婚禮音樂 《Air on the G string》(巴赫)

  《夢中的婚婚禮樂團禮》(Richard Clayderman)

  《Lovely Day 》(樸信惠)

  《皇家煙火組曲“喜歡”》(韓德爾)接下來就是最重要的環節了,全場的賓客婚禮樂團都會肅靜,進行最莊重的宣誓和交換戒指環節。一般來說這個時候的奏樂也會停止,可以小音量放一些舒緩的音樂,或是在儀式結束的時候播放一些甜蜜的音樂。

  婚禮儀式音樂推薦:

  《愛情宣言》(齊秦)

  《I do cherish you》

  《就是愛你》(陶喆)

  《我願意》(王菲)

  《I 婚禮音樂believe》(R。Kelly)

  儀式結束,新人退場,接下來就該開始婚宴了。這個時候應該選擇一些簡潔明快,同時又帶有喜慶和甜蜜氛圍的歌曲來作為背景音樂。

  音樂推薦:

  《歡樂頌》(貝多芬)

  《Loveletter to You》(班得瑞)

  《Romance De Amor》(Narciso Yepes)

  《love will keep us alive》(老鷹樂隊)

  《愛你不是兩三天》(梁靜茹)

 


jkwo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婚禮開場音樂

  婚禮開場前,嘉賓入場等待婚禮樂團儀式開始,這個時候由於婚禮還婚禮音樂沒有正式開始,所以適合選擇一些比較古典的輕音樂,為婚禮營造一個高雅聖潔的氣氛做鋪墊。

  婚婚禮樂團禮開場音樂推薦:

  《愛之喜》(柯萊斯勒)

  《薇麗婚禮音樂亞之歌》(雷哈兒)

  《第八號小提琴協奏曲》(維瓦爾第)

  《回旋曲》(莫扎特)2、新人進場音樂

 


jkwo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l)濾帶。要求其具有較高的抗拉過濾設備強度、耐曲折、耐酸堿、耐溫度變化等特點,同時還應考慮污泥的具體性質,選擇適合的編織紋理,使濾帶具有良好的透氣性能及對污泥顆粒的攔截性能。

  (2)輥壓筒的調偏系統。一般通過氣動裝置完成。

  (3)濾帶的張緊系統。一般也由氣動系統來控制。濾帶張力一般控制在 0。3-0。7MPa,常用值為0。5MPa。

  (4)帶速控制。不同性質的污泥對帶速的要求各不相同,即對任何一種特定的污泥都存在一個最佳的帶速控制範圍,在該範圍內,脫水系統既能保證一定的處理能力,又能得到高質量的泥餅。

  帶式污泥脫水機受污泥負荷波動的影響小,還具有出泥含水率較低且工作穩定啟耗少、管理控制相對簡單、對運轉人員的素質要求不高等特點。同時,由於帶式污泥脫水機進入國內較早,已有相當數量的廠家可以生產這種設備。在污水處理工程建設決策時,可以選用帶式污泥脫水機以降低工程投資。經過濃縮的污泥與一定濃度的絮凝劑在污泥攪拌器中充分混合以後,污泥中的微小固體顆粒聚凝成體積較大的絮狀團塊,同時分離出自由水,絮凝後的污泥被輸送到重力脫水區的濾帶上,在重力的作用下脫水機自由水被分離,形成不流動狀態的污泥,然後夾持在上下兩條網帶之間,經過楔形預壓區、低壓區和高壓區由小到大的擠壓力、剪切力作用下,逐步擠壓污泥,以達到最大程度的泥、水分離,最後形成污泥濾餅排出。


jkwo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污泥首先與絮凝劑進行混合反應並絮凝成團,然後經脫水機過重力脫水、楔壓脫水、低壓脫水,中壓脫水和高壓脫水,使污泥水份逐步降低,最後成固形物排出。這就是“新環”帶式污泥脫水機的工作原理,它是根據污泥的脫水特性來設計的。

原理:

調理好的污泥進入帶式污泥重力脫水區,在布料機構和疏料機構的共同作用下,隨濾帶向前運動並在重力作用下,脫去污泥的空隙水。

當污泥隨濾帶運行至重力脫水區末端時,通過翻轉機構進入帶式污泥的楔形脫水區,在楔形脫水區,污泥被兩條濾帶形成的楔壓力預壓,進一步脫去污泥的空隙水。

經重力脫水和楔壓脫水的污泥進入低壓區和高壓區壓榨脫水,壓力區由低壓多孔輥和高壓輥組成,濾帶裹著污泥纏繞在壓力輥表面運行,由於壓力輥直徑是由大到小排列的,所以濾過濾設備帶對污泥施加的壓力是由小到大逐步提高的,這符合污泥的脫水特性。

經壓榨脫水後的濾餅成固形物被刮泥刀刮落並排出。整台污泥除起骨架作用的機架外,驅動裝置驅動兩條濾帶環形連續運動,張緊裝置負責張緊濾帶形成對污泥的壓榨力;清洗裝置負責清洗濾帶上的殘留渣,保證濾帶高效率工作;自動糾偏裝置負責確保濾帶在運行過程中自動糾正軸向偏移量;濾液接盤的作用是收集壓榨脫水產生的濾液;而輥系包括壓力輥、驅動輥、張緊輥、糾偏輥、卸料輥和導向輥等,支撐著濾帶並讓濾帶周而復始地重復著各種功能。

參考資料:

污泥是特別為廢水處理的污泥脫水而設計的雙濾帶式濃縮脫水一體機。由污泥調理裝置、前處理旋轉離心裝置、污泥勻配系統、重力脫水區、楔型壓縮區、預壓脫水區、低壓脫水區、剪力脫水區、自動清洗裝置、濾布傳動裝置、濾布自動校正系統、濾布保護裝置、緊急保護裝置及輔助設備等組成。

高分子聚合物及污泥經由高分子加藥機及污泥泵注入污泥凝集混合器,在混合器混合後經由污泥均配裝置均勻散布注入於濾帶上。經重力脫水區、楔型壓縮區、預壓脫水區、低壓脫水區、剪力脫水區等一系列的壓濾作用,沿著濾帶行進方向持續加壓於污泥上,直到的污泥餅由排放口掉落。
 


jkwo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