脫毛方法一:除毛刀

除毛刀分為兩種:手蜜蠟除毛動除毛刀和電動除毛刀。除毛的時候需要將脫毛的部位用水打濕,然後塗抹一些潤膚乳或者其他什麼GIGI除毛乳液,讓肌膚柔滑一些,可避免被刮傷。除毛時,最好順著毛發的長度修短一點,接著再使用除毛刀,可避免毛發糾結,讓除毛過程更順暢。

Tips:滋潤肌膚可以使用肥皂水、沐浴露、乳液等有潤滑效果的產品,都有很不錯的效果。

脫毛方法二:拔毛法

使用鑷子夾緊睫毛一根根的拔掉,如同拔眉毛一般。這個方法需要很大的耐心,比較費時間,而且還會有疼痛感。拔出後比較干clean+easy除毛淨,絕對不會想刮毛一樣留下小黑點,但是肌膚可能會出現紅腫,不過用冰過的毛巾舒緩鎮靜一下肌膚就好了。

Tips:拔毛在一定的程度上對毛囊會產生影響,使毛囊出現紅腫不退的情況,也有導致毛發永久不再生長的可能,所以拔毛時要避免拔太細的毛發,切記不可使用次數太頻繁。

脫毛方法三:蜜蠟脫毛

將蜜蠟均勻的塗抹在要去毛的部位,並在上面放上一層透氣性好的布,待蜜蠟凝固後,將其一並撕下,疼痛感當然不容小看。

Tips:拔除毛發時會纏身疼痛感、不適感,這個方法適合毛發較長的人使用,效果才更好,盡量使用晚上脫毛,然後用冰毛巾外敷脫毛處,再使用潤膚乳。

脫毛方法四:鐳射除毛

鐳射脫毛也是一種激光脫毛,是利用鐳射光深入肌膚內部破壞毛囊中的黑色素,使毛發停止生長。價格有點偏貴,需要上萬元,需要多做幾次才能達到永久脫毛的效果,適用於大範圍的除毛。

Tips:這樣的激光脫毛也是因個人體質而定的,有的人使用後還是會長出小毛毛。做完激光後的護理很繁復,需要堅持護理,以免肌膚出現不良反應。

護理的重要性

不管用什麼方法脫毛,去毛後的護理非常重要,尤其是激光類的。脫毛後肌膚很脆弱一定要避免陽光紫外線的直射,想要使用護膚品護理選擇產品也很重要,要避免酸類、美白、去角質的產品,可以塗抹保濕乳液、潤膚乳液,但是激光去毛的要塗抹除毛教學醫生規定的藥膏,待肌膚穩定後才能使用其他產品。


jkwo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污泥脫水機總電源開關(漏電斷路器)跳脫或損過濾設備壞。

2、分離因素未達設定值,或分離因素設定開關損壞。

3、螺旋推料器堵料,造成電機空轉脫水機,無法帶動轉筒行走。

4、空壓泄壓閥未開啟(位於三點組合之最前端藍色拉環)。

5、污泥脫水機的電控熱繼電器跳脫或損壞。

6、螺旋體異常偏離造成碰觸安全限制開關。

7、保險絲燒毀。出現這類情況應及時檢修查出故障原因,將故障確實排除。疏通堵料,更換保險絲、熱繼電器等即可開啟運轉。


jkwo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污泥脫水機的處理能力機型過大會造成浪費脫水機各種能源,太小又處理不了。污泥脫水機每小時處理量30-1000噸的都有,企業應該選擇最適合自己的機型。設備的加工能力、規格、型號和動力消耗必須與相應的產量相匹配,並且考慮到停電、機器保養、維修等因素,設備選型應具有一定的儲備系數;

2,制造材質國內主要有碳鋼及不鏽鋼兩類,碳鋼耐磨,不鏽鋼耐腐蝕;

3,污泥脫水機工作穩定性設備質量是決定運行的穩定性重要因素;

4,性價比先擇合理性價比的污泥脫水機過濾設備有利於降低生產成本;

5,操作性污泥脫水機的操作維護是否簡單;

6,安全性設計結構是否合理,電器,電機防爆等級等;

7,制造企業狀況生產企業的綜合情況往往決定了一台污泥脫水機的性能、質量;

8,售後服務機械設備在使用過程中不可避免的會出現一些故障,供應商的售後服務水平影響設備運行;

9,安裝調試我生產污泥脫水機安裝簡單,安裝好後派遣專業人員前往調試;

10,長期合作選擇一個能夠穩定長期合作的生產企業,能有效降低設備采購過程中的諸多費用,如考查費,方案設計費等。


jkwo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脫毛刀脫毛方法
脫毛刀脫毛是最安全除毛教學的暫時性脫毛方法,這是利用刀片將身體各部位毛發割斷以達到脫毛的目的,使用非常簡單,用脫毛刀能讓肌膚快速達到光滑潔淨的效果,但過幾天,新的毛發又會長出來,需要反復刮除,而且刮過之處的再長出來的毛發會越長越多、越長越粗,此脫毛方法適合於怕痛且皮膚敏感的朋友,要養成天天刮的習慣。

注意:在用脫毛刀脫毛過程中,可以配合剃毛泡沫使用會更加簡便,剃毛時要保持脫毛刀和肌膚呈90度,並且順著毛發生長的方向推進。

脫毛膏脫毛方法
脫毛膏是一種化學制劑,利用化學物質溶解毛發結構以實現脫毛,比較適合怕痛但肌膚不容易過敏的朋友,是比較安全、有效的,使用方便,而且完蜜蠟除毛全沒有痛感哦,但是持續時間不長,脫掉體毛的部位一般經過3天就會長出新的毛發。

注意:使用脫毛膏時敷的時間不要超過10分鐘。皮膚容易過敏的話要慎用,有傷口或者炎症的皮膚暫時不要使用脫毛膏GIGI除毛


脫毛器脫毛方法
脫毛器脫毛法是利用脫毛器頂端的高速旋轉的齒輪將毛發連根拔掉,維持 30-45秒(根據毛發的長短與粗細而定),就能輕易地將毛發拔去。整個過程中脫毛器clean+easy除毛和皮膚完全沒有直接接觸,但從脫毛器發出的電磁波會到達毛發底部,讓發根細胞凝固、壞死,減輕了毛發被拔除時引起的疼痛,效果持久徹底,光滑肌膚可保持4周。

注意:脫毛過程中應該順著毛發生長的方向拔除,可以降低疼痛感。在脫毛後最好用毛巾包冰塊冰敷,能夠緩解紅腫、疼痛等不適感。


jkwo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冰點脫毛後注意冰敷

冰點脫毛後可能會出現輕微的灼熱感、clean+easy除毛輕微紅腫等不適,這是正常的反應,此時可以做短時間的冰敷,方法非常簡單,就是用干淨的毛巾包著冰塊敷於不適部位,蜜蠟除毛即可起到消腫效果,還能減輕疼痛感,如果情況嚴重,沒有緩解,就需要及時就診了。

冰點脫毛後注意防曬

做完冰點脫毛後皮膚會非常的脆弱,不能暴露在太陽下,所以脫毛部位在3個月至半年內一定要避免日曬,強光刺激,出門的時候,要塗抹天然不刺激的防曬產品,並且需要戴好遮陽帽,穿好防曬衣,防止皮膚受到傷害。

冰點脫毛後注意使用護膚品

冰點脫毛後皮膚比較敏感,3天內最好不要在脫毛部位使用清潔品、護膚品,後期需要選擇對皮膚刺激較小、溫和的清GIGI除毛潔品、護膚除毛教學品,注意不要用磨砂膏哦,以免造成刺激。


jkwo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冰點脫毛的原理

冰點脫毛是一種永久性激光脫毛方法,根據選擇性GIGI除毛光熱作用原理,依蜜蠟除毛靠冰點半導體激光脫毛儀器,激光穿透皮膚表層被毛囊吸收而達到徹底破壞毛囊的目的,溫和地使毛囊和周圍干細胞失去活性,最終實現脫毛的效果。

冰點脫毛有副作用嗎

冰點脫毛原理上來說沒有副作用,是屬於安全的脫毛clean+easy除毛方法,准確作用於毛囊而不會破壞其他皮膚組織,人體任何部位的深度毛發都可以除毛教學有效去除。但是由於冰點脫毛手術操作的原因,或者是術前術後的護理等,可能會產生一定的副作用。


jkwo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冰點脫毛後如果毛發再長出來了的話,一般這蜜蠟除毛種新生的毛發是幼小的細毛,不明顯。如果又長出的毛發比較濃密,可以再次進行一次冰點脫毛手術,就能看到顯著效果,汗毛變少或幾乎沒了。

冰點脫毛後怎GIGI除毛樣防clean+easy除毛止再除毛教學

冰點脫毛後想要不再長出來的話,應該選擇正規的醫療機構根據毛發生長現像有效治療多次,使毛囊被完全徹底銷毀,反復幾次都不會對皮膚造成傷害哦,另外一定要注意術後的科學健康的護理,注意做好防曬,才能保持冰點脫毛的效果,防止毛發再長出來。總的來說,脫毛後即使有再長的毛發,也是稀少而柔細的毛發,並不會影響美觀。


jkwo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一、脫毛膏和脫毛乳

  優點:不會除毛教學有痛感,用後毛毛易脫干淨,而且毛細孔也不會變得粗大,反而比較光滑細膩,也不花費時間。

  缺點:不能維持很久。敏感肌膚的MM不能使用。經常使用有一定的副作用。
蜜蠟除毛
  點評:作為大眾化的脫毛方法來說,脫毛膏相比之下是脫得比較干淨的,也能有效延緩毛毛再生,一般一個月脫兩次或者兩個月脫三次就可以了。但很多脫毛膏難聞的味道讓人難以接受。

  二、激光永久脫毛

  優點:激光機脫毛能永久消除這一煩惱。通過發射的光束穿透皮膚表層破壞毛囊,使其不能再生長毛發。該方法方便高效。

  缺點:目前的水平還達不到一次激光永久脫毛。要繁復使用幾次激光脫毛才能達到效果。成本話費很高。

  GIGI除毛點評:一般說來,毛發濃密的MM可以用這個方法,雖然花費有點貴,但是很省事,省時間,不用想其他方法一樣經常使用。此外,選擇該方法必須去正規的美體機構。

  三、剃毛和刮毛

  優點:成本較低,不用費什麼時間,不會有什麼副作用,也不會有痛感。

  缺點:容易刮傷,毛毛容易長出來,刮干淨需要費心思。而且毛細孔看起來比較明顯,必須養成每天都刮除的習慣。

  點評:使用剃毛工具脫毛是很方便的一種方式,也是比較常見的。對皮膚的刺激也沒有什麼刺激,特別適合那些對過敏型肌膚的MM,但這種脫毛方法會讓毛發生長得更旺盛,更硬。

  四、用蜜蠟脫毛

  優點:能保持很長一段時間,拔完之後也不會那麼容易長出來,去毛的面積很大,很適合手、腿部。很省時間。

  缺點:這個方法很痛,clean+easy除毛然而相對於其他產品這個對肌膚的刺激比較大,內含的化學成分不是很安全。

  點評:蜜蠟脫毛時間保持比較長。脫一次能保持1個月左右,然而很多不怕痛的MM喜歡用這方法,一個夏天只要脫2-3次就能應付了。蜜蠟脫毛因為是密集脫毛,所以特別適合毛發比較旺盛的MM。毛量少的MM不適合。
 


jkwo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蜜蠟——最常見方式

  蜜蠟是比較clean+easy除毛常見的一種物理脫毛方式,與脫毛貼紙原理相同。先用將蜜蠟加熱使其熔化,再順著毛發生長的方向將其均勻蜜蠟除毛地塗抹在需要脫毛的部位,然後貼上紗布,待蜜蠟稍微冷卻後,再逆毛發生長的方向迅速地剝取紗布,這樣就可將毛發連根拔除。這種方法脫掉體毛的部位可持續半個月甚至更長的時間。

  優點:對毛囊沒有破壞性,新長出的毛發比較柔軟。

  缺點:疼痛,操作麻煩,對皮膚有輕微刺激

  適合部位:手臂、腿部、腋下的體毛

  TIPS:做完蜜蠟脫毛的三天內,應盡量避免洗熱水澡、蒸桑拿,以防因身體出汗導致皮膚感染。除毛前兩天建議去角質,除毛後兩天再去角質,這樣做可以避免毛囊炎的發生。

  剃刀——適GIGI除毛合敏感膚質

  剃刀脫毛是最常規的脫毛方法,剃刀包括手動和電動兩種。它一般用於去除臉部、手臂、腿部的細毛,特別適合怕疼且皮膚敏感的人使用。使用剃刀脫毛之前,應先將體毛剪短,保持肌膚和毛發的干燥,不抹任何乳液,除完後再抹,效果會更好。另外,在使用過程中,應保持除毛器與肌膚呈90度,順著毛發生長的方向推進。

  優點:經濟方便,快速無痛,可重復使用。

  缺點:剃過之處的汗毛變得更濃密;沿斜面割斷的汗毛再長出時,有硬胡茬兒的觸感。

除毛教學  適合部位:腋下、四肢

  TIPS:用剃刀脫毛,之前一定要沐浴,這樣會讓體毛變得柔軟,便於清除。要經常檢查剃刀是否鋒利,以確保汗毛剔除干淨。

  脫毛膏——最安全方式

  脫毛膏適合怕疼但不容易過敏的人。使用前先將皮膚清洗干淨,然後,將脫毛膏均勻塗在要脫毛的部位,5—10分鐘後,當毛發變軟,再用刮板將其刮淨。

  優點:價格經濟實惠,對毛囊沒有任何破壞性。

  缺點:脫毛方便、無痛,但只是除去皮膚表面的毛發,所以效果大約只能維持4、5天。另外,有些人對脫毛膏有過敏反應,應事先做局部測試才安全。

  適合部位:胳膊和雙腿

  TIPS:為了徹底清除根部的細小汗毛,脫毛後可用軟布先輕輕擦拭,再衝洗皮膚。


jkwo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剃毛和刮毛

  使用剃毛工具GIGI除毛剃毛是最方便、最常見的脫毛方式。同時也是對健康影響較小的脫毛方式之一。並且,對皮膚的刺激也比較小,特別適合那些怕痛且皮膚敏感的人。建議在剃毛或刮毛前,應該先抹一層潤膚乳或沐浴露,防止皮膚被刮傷。不過剃毛和刮毛持續時間較短,要頻繁進行,較為麻煩。

  拔毛

  拔毛是成本最低的一種脫毛方法,只需一個拔毛鉗就可以,適合體毛相對較少的女性,使用這種方法除毛看上去會除得很干淨,但用起來會很疼。拔毛的工具、方式、手法或者是衛生情況都可能而且會傷害毛囊,導致細菌侵入,從而引發毛囊炎等問題等。

  脫毛膏

  脫毛膏的主要原理是利用其中的化學物質溶解毛發,使脫毛進行得順利。這種方蜜蠟除毛法比較適合想脫毛脫得干淨但又怕痛的人。但化學物質或多或少會對皮膚有刺激,所以在用這種方法前,應該先進行試驗。這種方法不宜用得太過頻繁,一般一個月一到兩次就可以了,敏感體質的人應慎用,生理期時不宜使用。

  脫毛蜜蠟

  這種方法是用蜜蠟黏在要脫毛的部位,然後一下子撕除,把毛發連根拔除。蜜蠟脫毛屬於密集脫毛,適合體毛較多的女性,而且使用蜜蠟來脫毛維持的時間也比較長,基本一個夏天一至三次就可以了。但這種方法的不足之處在於比較疼痛,所以怕痛的女性不太適合用蜜蠟脫毛,而且蜜蠟也有化學成分,同樣容易使皮膚受到刺激,所以應該慎用。

  激光脫毛

  激光脫毛是依據光熱動力學原理,是專門針對黑色素的,毛囊中的黑色素吸收了激光素的能量,產生熱能,從而把毛囊摧毀,使毛發停止生長。激clean+easy除毛光脫毛不是一次性的,通常要進行三四次才可以。現今來講,激光脫毛是最快捷、安全、永久的脫毛方式,不過激光脫毛的費用較高,除毛教學而且也比較痛也相對較高。並不建議患有高血壓、細血管疾病的人群選擇。
 


jkwo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